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德雄走访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访问量:

为深入实施科技兴赣六大行动,加快提升我省战略研究水平,3月19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德雄赴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走访,与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冬梅,院务委员邵学清、王书华进行了座谈。

宋德雄对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一直以来给予江西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省科技厅为加快推进科技兴赣六大行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在国家级研发平台创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科技管理优化、服务型机关建设等方面采取了系列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科技创新谋划、政策制定等方面仍然存在诸多短板,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在科技战略研究、“十五五”规划制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提升我省科技创新战略谋划能力。

刘冬梅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与江西省科技厅合作长久,成果丰硕,江西也是唯一一个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省份。接下来战略院将继续与江西省科技厅开展务实合作,把江西列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观测点,分析凝练江西科技创新典型经验,打造中部地区创新发展特色样板。

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