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法制武装部门 > 县公安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丰县公安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访问量:

    今年以来,信丰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具体工作情况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根据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政委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维护、组织协调等日常工作,局各所队室、派出所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政府公开信息,由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信息员统一发布。
    二、健全工作机制
    信丰县公安局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经过研究讨论,制定下发了《信丰县公安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工作措施等,并由县局办公室牵头,法制、治安、出入境、户政等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发布信息648条,其中工作动态638条、法律法规5条、计划总结4条、年度报告1条。
    四、存在的问题不足
    一是政务信息公开形式较单一,不全面;二是部分科室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待提高;三是创新的方法举措还不多。
    五、下一步工作打算
    信丰县公安局将提前谋划,制定工作计划、规划,有序有效的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在政务公开工作考核争先争优。

                                                                                   信丰县公安局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