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法制武装部门 > 县司法局 > 规划计划

信丰县司法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计划

访问量:

(一)在统筹法治信丰建设上再加力。紧紧围绕“坚定不移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信丰”目标任务,着力深化法治政府建设,高标准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二)在全面服务保障发展上再加力。进一步强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持续深化“法治体检”、“普法进企业”等活动,切实加强律师、公证、基层法律服务等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不断延伸法律服务广度和深度,助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走深走实。
(三)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再加力。优化升级调解队伍,提升调解员业务能力水平,助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做细做实特殊人群管控工作,严防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
(四)在锻造司法行政铁军上再加力。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打造“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纪律型”的司法行政队伍。主动延伸党建红色触角,在司法所试点打造红色党建阵地,让“党建+法治细胞”打通基层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