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驻县单位 > 县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桑榆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访问量:

今年以来,按照税务总局党委部署要求,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影像作品展播等系列文化活动,通过书画、影像等载体,生动展示税务系统老同志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直观体现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税的真挚情怀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金税红霞映初心”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离退休税务干部创作的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丽坚前往参观并给予肯定,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进一步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好老同志,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影像作品展播活动中,广大离退休税务干部围绕“金税映初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积极参与创作,共报送微视频320余部、书画摄影作品640余组。有的老同志以口述历史的方式回顾峥嵘“税月”;有的作品生动展示新时代税务老干部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的精神风貌……所有作品均通过“金税桑榆”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和中国税务杂志社网站刊载。老同志们纷纷感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据悉,税务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近期还组织开展了“建言党的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成就”“争当最美税务老干部”“老有所守传家风 金税红霞助成长”家庭家教家风专题宣传教育以及传唱《中国税务老干部之歌》等活动,充分展现了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矢志不渝、桑榆未晚的深厚情怀,丰富了税务系统“金税红霞”党建品牌内涵,搭建了青年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沟通交流平台,以独具税务特色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