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乡镇 > 嘉定镇 > 年度工作报告

信丰县嘉定镇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信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报告编制、公开工作的通知》(信府办字[2013]38号)精神,特向社会公布2012年度嘉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其他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一、      概述

2012年,我镇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逐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积极稳妥推进,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同时,努力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

二、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镇2012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41条。主动的完成了全年的信息发布数量,其内容涉及人事信息、安全生产、卫生宣传、种植教育、工作动态、为民办事等,我镇对政府信息公开建立了严格的保密审查制度,经主要领导审核、签发再到专门负责镇信息公开的工作者通过本乡镇网站进行公开发布。

三、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2年,我镇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事项。

四、      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镇全年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事项,所以没有收费及减免。

五、      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2年,我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上级部门有关规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1              加强对《条例》和《规定》的宣传贯彻和学习。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的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2              加强组织领导监督。定期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效率。

3、 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公开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与参与率,不断增强群众对本镇信息公开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