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乡镇 > 小河镇 > 工作动态

尹弘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丁焰章一行

访问量:

3月25日,省委书记尹弘在南昌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

省领导罗小云、夏文勇参加会见。


江西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海波 摄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西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电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清洁能源、水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中国电建集团心系老区、助力振兴,在赣设有江西电建、电力设计院等一级子企业,参与了抽水蓄能、新能源发展、重大水利工程等设计规划和项目建设,有力助推了江西高质量发展。当前,江西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积极部署谋划一批既利当前又惠长远的重大项目。希望中国电建集团发挥央企优势,在能源项目、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等方面深化与江西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在赣投资,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江西,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丁焰章感谢江西给予中国电建集团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和在赣业务情况。他说,江西高质量发展生机勃勃,令人振奋和鼓舞。中国电建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江西在新能源、抽水蓄能、水环境治理、工程规划设计等领域合作,更好融入江西、建设江西、服务江西,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建方案”、贡献“电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