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纪要

访问量:


202210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23日李克坚同志在信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聚焦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招大引强,扶优扶强,靠大联强,全力做好“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赣发202126号)、《关于印发<江西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能源结构调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1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赣环委办字〔202222号)、《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市发20227号)、《关于印发<赣州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标志性战役30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市环委字〔20222号),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