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第20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28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赣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夯实举措、狠抓落实,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交出优异成绩单。

(二

会议传达学习了75日全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赣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最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实抓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三

会议传达学习了721日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聚焦短板、持续发力,加快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在重大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狠抓项目招引,加快项目进度,优化项目布局。要在景区提档升级上持续发力,补齐设施短板,提升景区承载力,丰富旅游业态。要在旅游市场开发上持续发力,深耕客源市场,做强市场营销,稳住市场主体。要在旅游品牌打造上持续发力,打响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特色节庆品牌,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要在改善旅游环境上持续发力,强化共建共享,完善旅游要素,确保旅游安全。

(四

会议传达学习了718日市委书记吴忠琼在专题会议-全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上的讲话,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全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耐心细致做好信访接待、矛盾化解和疏导解释等工作,既要依法依规,又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要强化信访矛盾源头预防和治理,拉网式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