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乡村振兴 > 宣传报道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访问量:

1月17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运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运红传达了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袁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的讲话精神。


会 议 指 出


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丰的新征程中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的热潮,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以“敢字当头、拼字为要、抢字为魂、实字为本”的精神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图片






会 议 强 调


1

要原原本本学


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悟县委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任务要求,特别是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部署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

要联系实际学


要结合市里出台的相关方案和县委全会袁书记的讲话,学以致用,提高站位强化思想,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开展思想大解放行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认真谋划好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计划,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3

要融会贯通学


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安排,围绕会议精神,认真梳理目标要求,细化任务,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方式,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图片


会议还就春节帮扶对象走访慰问、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项目谋划、消费帮扶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