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举办信丰县2021年美食文化节

访问量: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县文广新旅局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宗旨,让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展现我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挖掘、提升、展示我县美食文化、客家文化的丰富内涵,展现我县绿色发展、美丽橙乡的新风貌,推动和促进我县客家餐饮业、地方特色美食小吃以及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初,特组织举办了“迈步全面小康 品味幸福生活”信丰县2021年美食文化节!

美食文化节现场热闹纷呈,精彩的文艺节目,琳琅满目的美食,特色小吃评比,烹饪大赛…… 每一个环节的设置都在吸引着大众的目光,引人驻足,流连忘返。

看这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小吃,简直给到场的食客们带来了一场狂欢盛宴,让人不想离开。

活动当晚,塘头湾、圣塔广场、歌舞、乐器、杂耍、非遗……浓浓的客家味,暖暖的家乡情,在这里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无论是在活动安排,还是组织方式上都颇具新意,相比以往有不少新的突破、新的亮点,推动了餐饮与文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