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

信丰县图书馆关于免费开放的公告

访问量:

信丰县图书馆关于免费开放的公告

各位读者:

按照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精神及省、市、县文化主管部门工作部署,信丰县图书馆决定自2011年1216日起实行无障碍、零门槛进入,馆内公共空间公共设施免费开放,所提供的所有服务项目全部免费。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免费开放的时间:

全年每周一至周日开放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二、免费开放的场所:

馆内的外借室、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地方文献室、报纸、期刊阅览室、过刊阅览室等场所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三、免费开放的服务项目:

办理借书证;阅览报刊;借阅图书、过刊;查阅科技资料、地方文献等;在本馆自习区域学习;上网、查询资料、网上娱乐等;各类计算机应用技能培训;对行业基层单位进行业务辅导;播放各类电影、视频资源;举办各类展览;举办各类视频或现场讲座;免费提供给社会和个人各类文化信息资源;免费使用电子存包柜等公共设施等。

四、地点:信丰县阳明中路20-40号

五、联系电话:0797-333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