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

学雷锋,暖民心——信丰弦歌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惠民演出活动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近日,信丰弦歌文化志愿服务队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3月4日上午,信丰弦歌文化志愿服务队在陈毅广场参加信丰县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开展以“雷锋精神薪火传,文明实践扬新风”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用歌舞的形式展现新时代信丰人民的精神文化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5日上午,弦歌文化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广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在花园湾广场、花园路社区开展文艺演出,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5日下午,弦歌文化志愿服务队参加由中共信丰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通过接地气、暖民心的演出向全县各级先进典型代表致敬,在全社会营造积极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信丰弦歌文化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3月,隶属于县文广新旅局。自成立以来,该服务队积极投身于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演出、培训、展览等文化惠民活动110多场。参加活动的文化志愿者达300余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活动的群众达6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