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

关于举办信丰县摄影基础培训班(三期)的通知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的摄影水平,发现和培养我县摄影人才,特别是青年摄影人才,信丰县摄影家协会、信丰县文化馆联合举办信丰县摄影基础免费培训班(第三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一、主办单位:

信丰县摄影家协会 信丰县文化馆

图片
二、培训内容:

本培训班为基础摄影培训班,讲授基础摄影理论、摄影基础技法及外拍现场教学活动等内容。从拍摄准备到摄影输出一系列过程。旨在提高我县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正确认识摄影艺术,培养摄影艺术人才。

图片
三、培训方式:

每周六(日)全天面对面授课,上午理论学习,下午实操。

图片
四、培训时间:

2022年4月-2022年6月。

图片
五、培训地点:

信丰县文化艺术中心四楼文化馆培训室。

图片
六、培训须知:

(一)本期培训班以青年摄影爱好者为主,学员年龄在40岁以下。

(二)参训学员必须保证有充足的学习时间,能按时参加培训。

(三)学员必须按照培训班要求参加培训和完成所布置的作业,服从培训班各项安排。

(四)学员必须要有基本的摄影器材。

(五)培训班采取7-10人小班制教学。学员填写报名表后,经审核合格后根据情况通知参加培训。

图片
七、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附个人近期半身照和3张学员最近拍摄的照片,3月20日前发送到邮箱346254429@qq.com

图片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荣生

电  话:13576727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