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城市社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信丰县城市社区南山合唱团招募新团员啦!

访问量:

好消息!

城市社区南山合唱团招募啦!

南山合唱团简介

信丰县城市社区南山合唱团的前身是县老年大学南山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8月8日。共同的兴趣爱好、共同的奋斗目标将全体团员紧紧地凝聚在一起。五年多来,在历任团长的带领下,在历任指挥钢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向上,快乐歌唱,健康成长,为推动全县的合唱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合唱“五进”活动深受群众欢迎,主办或协办的演出活动多次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赣南红》等媒体报道;在第六届合唱艺术节上蝉联社团组第一名;在全县“喜庆党的二十大‘文明集市·快板擂台赛’活动中表演的三句半《万众一心战疫情》荣获二等奖;荣获“2022年度全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信丰县城市社区南山合唱团隶属于城市社区党工委、管委会、县文化馆和县合唱协会,是普及社区群众合唱,推动全县合唱事业发展,提升合唱艺术水平的骨干力量;是党的方针政策、社区中心工作、好人好事的正能量宣讲团;是一专多能、带动和活跃市民文化生活的文艺轻骑兵;是传播、践行精神文明的文化志愿者组织。

为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合唱团的整体水平

现南山合唱团向广大居民招募新团员

欢迎有意向者积极报名!

1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6日前

2报名方式

(1)各社区居委会办公室现场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南山合唱团报名登记表》;

3

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热心社区文化活动,不计报酬;

(2)热爱歌唱,喜欢合唱,有一定的乐理和声乐基础,识简谱(有其它特长者可展示才艺);

(3)形象气质好,年龄原则上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2周岁(特别优秀的人以及身体健康的老团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4)能合理安排时间,以合唱团活动为主。每周两节课,遵守规章制度,听从指挥、服从安排;

(5)身体健康,自觉自愿,责任自担;

(6)与其他常年合唱团(群星、金秋、知青、音乐爱好者俱乐部)的人员不交叉、不窜团。

4优先条件

在同等条件下,有下列特长者优先录用:

(1)有较好的舞蹈基础;

(2)熟练掌握1-2门乐器;

(3)有其它兴趣爱好(如朗诵、戏曲表演等)。

5面试时间

2023年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录用程序

专业老师任主考官,考试与考核相结合,领导小组最终决定,录用考生将电话通知。

7联系方式18370756501(何)

附件:南山合唱团报名表(扫码获取)

这里是合唱爱好者的舞台

欢迎广大居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