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城市社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作示范 勇争先】城市社区11-12月“每月之星”出炉!

访问量:

每月之星评选

评选“每月之星”是城市社区管委会为激励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打造模范机关的有力举措。每月围绕“工作实绩、团队精神和创新能力”等5个方面,选出3名“每月之星”,从而激励踏实肯干、奋发有为的干部职工。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各办(中心)、各社区积极参与,踊跃推荐,选、树、学、宣多措并举,通过月月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了人人争做单位“明星”的良好工作氛围。接下来,让我们一睹“十一月之星”和“十二月之星”的风采吧!

十一月之星    社会事务办主任张虹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同志带领城市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攻坚克难,舍小家为大家,吃住在单位。电话排查流调、人员转运管控、数据核对等工作做到准时上报、准确无误。为确保社区干部人人懂疫情防控政策,多次组织社区疫情防控信息员培训,同时深入各社区进行面对面指导。面对外省返乡人员增多,输入风险增加,每天加班至深夜,对接返乡人员,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做到精准管控。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走访联系辖区企业,完成入规餐饮企业一家。组织社区调查员圆满完成2022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党建办干部胡绍龙

该同志到城市社区党建办工作以来,积极主动,思路清晰,计划性强,执行力强,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自具体负责“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后,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各业务股室,整合资源,及时跟进汇报,较好的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他每天第一个到办公室,并提前做好办公室清洁工作,保证办公室时刻整洁,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公佛社区干部郭珍

作为公佛社区疫情防控信息员,郭珍对待工作执着认真、细致严谨、任劳任怨。疫情期间,该同志经常因为上报信息而错过吃早餐时间;该同志为了做好“4+1”专班、排查足迹、返乡报备、人员管控等工作,经常“5+2”“白+黑”地加班;她平时为了工作盯着手机吃饭,生怕错过重要通知,延误防控时机。郭珍同志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主动请战,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一去就是一个星期,无怨无悔,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十二月之星    党建办干部邹小晖

该同志对待工作恪尽职守,踏实认真,工作能力较强,服从组织安排,能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平时注重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对同事能够真诚对待,经常保持沟通,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本着“贴近工作、贴近实际、贴近需要”的原则,灵活工作方法,克服工作困难。

人民路社区文明实践员黄若露

该同志爱岗敬业,对工作尽职尽责。在疫情期间,该同志及时发布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招募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抗疫活动,上门做好宣传工作。她在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的同时,兼任疫情防控信息员。每天需要打数百个排查电话,完善摸排信息,每天保持电话通畅,周末也没有休息,生怕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在得知本社区有名退役军人年龄过大身体不便,她多次联系该退役军人的亲人,上门为退役军人重新拍照办理。她说:“我时刻牢记居民之事无小事,居民关心的事要认认真真去管,居民赞成的事要一丝不苟去做,居民犯愁的事要义不容辞去帮”。

健康路社区纪检委员朱学福

该同志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群众生命健康为己任,坚决贯彻执行党工委与社区党组织的决定,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多次请缨进入封控区参与志愿服务。在此期间,他不分昼夜,强忍腰痛,圆满完成了封控区任务。白天,他协助社区调解矛盾纠纷;晚上,他听从指令上门登记信息,讲解上级相关政策。该同志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一直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和社区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