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城市社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城市社区第二次专职网格员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城区专职网格员队伍的规范管理,提升专职网格员履职能力,及时解决网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1月16日下午,城市社区再次组织全体专职网格员召开培训会。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叶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网格员、社会事务办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3名专职网格员代表就近期的网格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分享工作心得。分享结束后,社会事务办主任张虹对专职网格员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最后,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叶敏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专职网格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的重要意义,其关乎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切实提高中心意识、大局意识,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二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转化为推动网格工作的强大动力,管理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让百姓居有所乐、住有所安。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网格员是社区的一份子,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把网格工作做到群众的心里,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