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经信息 > 国资信息公开

赣州市国资委赴信丰县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调研

访问量:

7月29日下午,赣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波带领调研组一行赴信丰县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国企党工委副书记钟鼎,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国企党工委委员吴敏华,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主任陈海平,县五大投资公司董事长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钟鼎副书记向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信丰县财政局、信丰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为充分发挥国资国企作用,支持本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随后,陈海平主任汇报了本县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及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县五大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基本情况、国企改革取得成效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信丰县财政局、信丰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及县属国有企业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同时还强调,大家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一致、勠力同心,高质高效地完成国资国企改革目标任务,努力让改革各项工作落地成效;以实现全面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目标,使国企在本地经济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