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1

访问量:

    关于张晓燕、肖萍提出的加强餐饮业油烟和噪音扰民治理的建议”。办理情况如下:一是县城管局成立油烟噪音治理中队,先后制定了《关于开展城区烧烤、餐饮服务业夜市油烟污染治理专项整改攻坚行为实施方案》《信丰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城市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严厉查处城区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服务行业。二是2017年以来,严肃查处城区因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未使用清洗能源的餐饮烧烤服务行业。通过巡查发现及居民以信访等方式共查处535家,已整改完成481家,正在整改7家,已停业47家,安装率达到95%。根据不同餐饮店的油烟排放污染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三是县城管局协同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不定时、不定期现场巡查,发现一些餐饮店油烟净化不完善,排污管道设置不合理、不规范、噪音较大等,现场指导,要求店主及法人代表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