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2021议提案办理6

访问量:

关于邹征宇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创建北江源镇的建议收悉办理结果如下

对于设立北江源镇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调度,县民政局主动作为,多次赴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对接汇报,并已派人员到相关县(市)学习取经。

上级对行政区划调整慎重、从严,设立北江源镇申报程序复杂、标准严密,设立乡镇各项指标要经过上级部门认可并且最终需经过省政府批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通过前期调研和对接,县委、县政府把设立北江源镇工作列入县“十四五”规划;

二、成立了北江源镇领导机构,明确了具体工作时间安排,认真进行了前期调研工作,目前正抓紧有序地开展工作。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