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县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第128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对县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128建议的答复

黎厚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示范镇建设后期管理和运营的支持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古陂镇现已通过市级示范镇验收并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古陂镇在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中仍属于示范类乡镇。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工作目标是将所有乡镇打造成为基础设施完善、功能配套齐全、圩镇清爽整洁、镇村治理有效、客家风貌鲜明的宜居宜业小城镇。因此我局认为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示范镇建设后期管理和运营的支持的建议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局将按照市县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方案逐步推进乡镇建设,同时积极向县财政建议统筹资金用于乡镇项目建设和后续管护,同时鼓励创新乡镇建设发展投融资机制,大力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协助乡镇做好争资争项工作,提升圩镇服务功能,建议县财政进一步加大示范镇建设后期管理和运营的扶持力度。

最后,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2年6月24日                       

抄送:县人大选任联工委

承办单位:信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肖承彬        电话:13970738876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代表(委员)

   

通讯地址

电话

建议(提案)内    

承办单位

代表(委员)对办理情况的意见: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备注:人大代表在收到答复后3日内填写好此表,寄或送县人大选任联工委。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