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教育信息

关于公布信丰县“双减”和教育“三违”举报方式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公布信丰县“双减”和教育“三违”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精神,进一步规范全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切实开展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活动和教育“三违”专项整治活动(“三违”是指违规有偿补课、违规推销教辅教材、违规收费),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和教育“三违”举报活动。

举报实行“实名制”和“谁举报、谁举证”的原则。一是对面向县内中小学生开展校外培训和托管的无证无照机构和违规办学行为的机构,以及在职教师举办或参与校外培训机构等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二是对在职教师参与违规有偿补课、违规推销教辅教材、违规收费等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提供线索时务必详细、准确。所提供信息包含违规校外培训机构名称(或在职教师姓名)、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和违规培训(补课)、收费、推销教辅资料的图片。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举报电话:0797-3339953(县教体局)

         0797-3311492(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报邮箱:xfjyj420@163.com(县教体局)

         xfxzfjcj@126.com(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信丰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