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信丰县县政中心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信发改投资字〔202237

县城管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信丰县县政中心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信城管字〔202241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我县县政中心绿化品位和实用效果,打造“世界橙乡、北江源头、融湾标兵、人信物丰”新形象,同意实施信丰县县政中心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202-360722-04-01-831026])

二、项目建设地点:信丰县县政中心。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信丰县县政中心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用地面积约7000㎡,包含土地平整、回填土方、绿化种植等。

四、总投资额417.59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县财政统筹

五、请据此抓紧编制该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争取项目尽快组织实施,早日发挥作用。

六、本批复有效期2年,自送达之日起计算,逾期未建设,予以自行失效,项目实施过程中主要内容发生重大变化的应当重新审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我委沟通。

此复。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