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信丰县油山林场西牛分场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信发改农经字〔2022〕6号

信丰县林业局:

报来《关于恳请对县油山林场西牛分场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立项的函》(信林函字〔2022〕8号)(赋码:2201-360722-04-01-430578)及项目建议书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信丰县西牛镇。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西牛镇五羊村吊金山小组至信丰县油山林场西牛分场的乡村道路3000米,宽度约4米,包含土方、路基、路面及排水工程等。

三、项目建设期:6个月。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91.86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

五、项目外部条件: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节能评估、环保、安全设施与项目建设同时进行,落实节能措施,提高水资源、能源利用效率。

六、本通知有效期2年,自送达之日起计算,逾期未建设,予以自行失效,项目实施过程中主要内容发生重大变化的应当重新审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我委沟通。

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认真组织好项目的实施。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