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大道(迎宾大道至中鼎)道路拓宽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审批结果)

访问量:

信发改投资字〔202255

信丰高新区管委会

你单位报来《关于要求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大道(迎宾大道至中鼎)道路拓宽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信高新区函[2022]19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为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大道(迎宾大道至中鼎)道路拓宽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地点位于赣州市信丰县高新区

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道路起于迎宾大道(K0+000),向东延伸,与工业大道、诚信大道相交,终止于高新大道东段(K1+075.4),全长1075.4m。道路红线宽50m,双向六车道,人行道宽3.0m,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管线工程等。

三、关于工程投资概算工程概算总金额为10005.5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5630.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522.76万元,预备费 433.39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18.90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

四、该工程设计及建设方案基本可行,应根据有关规范进一步优化道路、排水、交通、照明工程的设计。请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加强管理,确保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同时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如遇重大设计变更、人工、材料变化以及地质勘察结果影响工程总投资的,须及时报我委审核。

五、本次批准的建设规模和概算须在施工图中全面执行,不得随意调整。

六、本批复有效期2年,自送达之日起计算,逾期未建设,自行失效,项目实施过程中主要内容发生重大变化的应当重新审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我委沟通。

、其它未尽事宜按国家现行规定和行业要求执行。

20225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