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水利信息

信丰县水利局开展推广水利科技成果信息推广工作

访问量:

为持续巩固拓展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固提升供水工程后期管护水平,进一步强化供水保障能力。近期,信丰县水利局召开了巩固饮水安全成果专题培训班,就农村自来水后期管理要点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对省、市、县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先行县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组织各乡(镇)积极开展“五个一”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即开展一次集中培训,提升管理人员技术水平;开展一次厂区清理,改善水厂厂容厂貌;开展一次水池清洗,强化水质保障;开展一次水源巡查,落实水源管理保护;开展一次文件学习,掌握市、县关于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要求。

各乡(镇)积极响应号召,扎实推广水利科技成果信息推广工作和农村饮水安全“五个一”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形成了的良好饮水安全提升保障氛围。

图片

大桥镇


图片

小江镇


图片

油山镇


图片

西牛镇


图片

正平镇


图片

古陂镇


图片

安西镇


图片

新田镇


图片

嘉定镇


图片

大塘埠镇


图片

大阿镇


图片

虎山乡


图片

铁石口镇


图片

各乡()积极开展厂区清理、水池清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