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水利信息

信丰县组织开展“五进”等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节水宣传力度,9月26日,信丰县水利局组织开展“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营造“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浓厚氛围。

农村开展节水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身穿蓝色马甲,通用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读本、明白纸、宣传画,面对面宣讲、咨询解答等形式,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在社区开展节水宣传

据了解,本次节水宣传活动共制作悬挂条幅5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资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企业开展节水宣传

    “通过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还增强了居民的水忧患意识、水危机意识。信丰县水利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节水责任义务,把节水规范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带动社会公众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建设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