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与保障

关于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会议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县直、驻县有关单位:

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提升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现就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时间1天),上午在县政中心档案大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下午在电信公司。

、会议内容

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解读2021年江西省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和评估指标,政务公开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依申请公开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

(一)各单位政务公开分管领导、专干;

各乡镇政务公开专干。

、有关要求

(一)会议重要,不得代会。

(二)请参训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三)请县大数据中心和电信分公司做好信号调试工作

                                      

  

                                                              2021128

附件

参会单位名单

发改委、教局、科技局、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新旅局、卫健委、社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林业局、金融服务中心场监管局、统计局、乡村振兴局、医疗保障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大数据中心、税务局、气象局以及各乡(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