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监管信息 > 医保监管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第二轮新冠疫苗监督检查

访问量:

本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0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高新区、城市社区开展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摸底台账的建立、宣传发动、接种服务、工作落实、工作成效、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督导,着力查找疫苗接种工作薄弱环节,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按时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督导组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发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普及相关政策,鼓动群众接种疫苗,切实提高知晓率,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要排除万难安排接种;四是各村(社区)要加强组织,统筹分配人员力量,提供好后勤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