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应急管理与减灾救灾

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县危险物品安全专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20人收听收看全市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访问量:

8月1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县危险物品安全专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20人收听收看全市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就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市应急管理局刘康生副局长对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
二是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三是加强特殊作业的安全管控,严格落实作业审批制度和作业前风险辨识和有害因素分析;
四是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一律依法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