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经信息 > 预算绩效管理

信丰县预算绩效目标申报实现无纸化

访问量:

“为这样的申报方式点赞!以往每年目标申报,我们都要把所有申报资料打印出来,统一到财政局审核,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要重新打印,非常浪费纸张。现在,只需要在系统内提交目标申报,一系列工作都可以在系统内全部完成。”近日,信丰县教体局负责预算绩效工作的同志高兴地说。

按照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上线的统一部署,信丰县财政局结合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实际,紧密衔接预算编制的各个时间节点和预算审核流程,强化绩效目标管理作用,对各个预算单位的绩效目标填报,无论是审核通过还是意见反馈都在线上系统进行,整个过程实现了填报无纸化。通过实行线上无纸化绩效目标申报,缩减了材料的堆砌,节约了成本,在切实减轻工作负担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目标申报工作效率,截至3月底,信丰县预算绩效目标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目标申报只是无纸化的开端,在今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中,信丰县将紧跟省、市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步伐,努力实现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各项业务在线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