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2020年治安管理相关工作进展信息

访问量:

2020年治安管理相关工作进展信息

 

一、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类安全保卫任务。

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12场次,确保了各项重大活动的绝对安全。

二、深入摸排,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始阶段。以维护疫情期间社会稳定为己任,积极指导和督导各派出所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社情民意,有效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摸排矛盾纠纷372起,化解366起。

三、深入开展公安派出所正规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考核。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新时代公安派出所正规化建设规范和派出所基层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全面加强派出所建设和完善考核机制。以派出所等级评定为契机,做好油山派出所新申报二级派出所、高桥派出所新申报一级派出所工作;结合红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油山红色派出所;全力做好正平省际检查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