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 > 意见征集

关于对《信丰县实施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升级工程实施方案》决策草案的解读与说明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枢纽作用,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战略机遇,加快企业股份制改造,推动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提档升级, 实现企业上市破零倍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是工作目标2022年争取3家企业完成股改,2023年争取上市企业破零,到2024年争取2家企业挂牌上市,2025年争取完成10家企业股改、5家企业挂牌上市。

     二、工作措施。一是深度挖掘优质企业加大股份制改造突出精准分类指导。按照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梯次推进模式,制定短、中、长期培育计划实施分类指导,明确中介机构、企业、政府等各方责任,提供精准服务。强化中介机构支持。

三、激励措施落实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财政资金奖励政策加大对上市挂牌中介服务机构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