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关于大塘埠镇金泰新城小区重大设计变更信息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大塘埠镇金泰新城小区重大设计变更信息的批复 

 

报来《关于大塘埠镇金泰新城小区的规划变更申请报告》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意见如下:

一、鉴于原批复大塘埠镇金泰新城小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11#、12#楼(建筑层数4层)和13#、15#楼(建筑层数3层)通过减少栋数,建筑层数增加至6层,能提高小区的通透感,增加集中绿地面积,建筑层数设置符合现行的法规政策要求,我局原则同意你提出的大塘埠镇金泰新城小区的规划变更申请。

二、调整后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建筑间距、日照等相关数据应满足规划设计规范要求,建筑面积(含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得超过原审批方案建筑规模,绿地率和物业、社区用房建筑面积不得少于原审批方案绿地率和建筑规模。

三、调整后的大塘埠镇金泰新城小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按程序报我局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