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关于华屹·谷山院子项目补充报建文本中部分多层住宅楼栋编号的回复意见

访问量:

关于华屹·谷山院子项目补充报建文本中部分多层住宅楼栋编号的回复意见

信丰县信合华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文《关于华屹·谷山院子项目报建文本中部分多层住宅楼栋编号补充的申请》收悉。经查华屹·谷山院子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报建文本,2+2户型建筑单体图未明确对应的楼栋号,只标注了各单层建筑面积,对照华屹·谷山院子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报建文本多层住宅楼建筑面积一览表和项目规划总平面图,2+2户型对应楼栋编号作以下明确:

1K02地块临湖2+2户型,在K02地块总图上对应的建筑楼栋号为:3#楼、6#楼、8#楼、10#楼、11#楼、12#楼、13#楼。

2K05地块临湖2+2户型,在K05地块总图上对应的建筑楼栋号为:16#楼、17#楼、18#楼、19#楼、20#楼、30#楼、31#楼、32#楼、33#楼、35#楼。

2021520